女人经期保养美容养颜暖宫,藏红花泡水喝

北京治雀斑的好医院 http://m.39.net/pf/a_8714221.html
藏红花百科全书

了解伊朗藏红花吃法、功效等方面的信息,并为关爱健康人士提供养生方面的资讯?!

注意:本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做商用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具体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。

推荐:藏红花喝不好很危险,专门给你的藏红花知识小锦囊!

一直都有痛经的毛病,每次来姨妈的前两天都会极度不舒服,甚至会上吐下泻经期也常常不规律。为此我不止一次去看过中医,喝过不少中药,也被告知女生一定要重视经期的保养,所以姨妈前后都坚持喝藏红花茶(藏红花也叫番红花和或者西红花)习惯坚持了好几年,月经不调的各种症状都好多了?

很多宝宝们都知道用藏红花对姨妈很有好处,但是单用藏红花效果太单一,这里总结了我日常配合藏红花保养姨妈的几种方法,有泡水喝的也有泡脚的,一起拯救姨妈坏脾气。

藏红花具有哪些独特之处?

藏红花能够促进血液循环,通畅、补足气血,让你由内而外散发好气色。尤其是对于女性,气血充足,面色就会红润美丽,人看起来就精神饱满气色好。反之,则会显得苍白、黯淡,精神不足。

藏红花的活血化淤效果非常强,藏红花对调畅情志的作用也非常好,元代忽思慧的饮食养生专著《饮膳正要》里记载藏红花“主心忧郁积气闷不散,久食令人心喜”。可见它有解郁安神的功效。

藏红花泡水喝与什么搭配最好?

1、藏红花+菊花+枸杞活血化瘀

功效:藏红花可活血养血、化瘀止痛,菊花清热解毒,枸杞清肝明目,一起泡水可以活血明目,养颜美容,降压护心。

藏红花花丝5-8根,菊花3-5朵,枸杞10颗。放入杯中,加开水闷3分钟左右即可饮用。来自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mytalenter.com/fzqs/fzqs/202112/1267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