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市场运行风格的改变,可能转向这两类股

淘宝推广运营求职招聘QQ群 http://www.trends-love.com/shangye/16282.html
股市

即是修性,更是修心,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,唯有放慢脚步、跬步前行方能决胜千里

江湖总有轮回

这是一直不变的规律,任何一族风云时间长了,也会有默落和衰败的时候。

在股市里更是如此,可以说是涨多了风险积累,也可以说审美疲劳,反映到盘面上就是退潮终归会来的,只是以何种方式、何时到来而已。

今天,前期的热点板块碳中和、医美都退潮了!

酿酒一族抵抗了半天时间,下午也败下阵来,空方手持大铁链锤所到之处寸草不生:

短线选手受伤很深

不过最惨的还不是追逐医美、碳中和热点的人

而是新股帮

那些顶一字板的勇士今天在南侨食品上被狠狠割了一刀

看看开板时的情况吧:

没错,那些家伙利用资金优势先天天顶一字板

到了一定时候,他们手上的筹码就倾巢而出,把接力的砸个半死

这种显而易见的不公平情况,有人看得见就是解决不了,我们能咋办呢?唯有的方式就是不参与

除了南侨食品的天地板外,其实最近的新股都很惨,基本接力的人输多赢少,看看这几个注册制新股吧:

市场进入全面退潮阶段

那么,这里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好防守:

没有确定性机会出来之前

尽量少出手,多观望。

1、白酒板块:Q2是持有白酒股最好的时间段,判断权重股已见底,同时预计板块结构性繁荣局面仍将持续。得益于节前国内疫情管控得当及飞天批价持续上移带来的价盘向好,春节白酒行业在高端、次高端的渠道备货及动销情况都表现良好,也是去年12月至春节前白酒板块表现亮眼的基本面支撑。当前整件飞天批价在元附近窄幅震荡,散瓶飞天也来到元以上的历史新高位置,持续利好五粮液、国窖、青花郎等高端产品的需求及挺价效果,批价上行也带动渠道利差持续处于改善通道。次高端方面,得益于厂商对疫情良好预判、提前备货及对商务团购、小型宴请等渠道的良好把握,强势次高端品牌如汾酒、剑南春、洋河梦之蓝、舍得等均有良好表现。而得益于高端品种的价格拉动,次高端主力流通产品批价也处于小幅上行通道。3月开始,行业逐步进入控量挺价期,预计二季度价格端向好逻辑将成为板块主要利多因素。

建议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mytalenter.com/fzqs/fzqs/202206/1321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