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农商行预披露招股说明书拟登陆深交所

北京医院湿疹治疗 http://m.39.net/news/a_8814755.html

12月20日消息,广州农商行预披露招股说明书,拟登陆深交所,年上半年净利润36.73亿元,年净利润68.32亿元。

资料图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广州农商行为资产规模在全国排名第四的农商行,仅次于重庆、北京、上海农商行。经过几年发展,已成为广东省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银行,截至年9月末,资产总额.29亿元,增幅迅速,负债总额.66亿元;实现净利润51.23亿元,同比增长5.83%;资本充足率14.05%。

广州农商银行于年6月在H股上市,其港股股价表现并不佳,上市次日即破发,今年以来大部分时间处于破发状态。

港股上市仅一年后,该行于去年7月20日提出A股发行的建议。今年3月15日,广州农商行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,发行不超过15.97亿股,每股价格1元,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4%,其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,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核心一级资本,提高资本充足率。

然而,证监会下发的反馈意见,一下子抛出了44个问题,问询了该行包括贷款、理财业务等事,其中,尤为重要的质问在于今年以来,该行与子公司屡遭监管罚单,贷款业务违规现象突出。这无疑给了广州农商银行的冲A计划重重的一拳。

《反馈意见》中,广州农商行的贷款质量问题备受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mytalenter.com/fzqs/fzqs/202208/1337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