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卓训华育IT,以实力迎接互联网

日前,人民日报发文称:当前中国正处于全产业的转型升级时代,互联网正在重新定义制造业,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等价值链环节面临重构,新的产品、新的流程和新的岗位会基于互联网技术进行再造,数据化、智能化、信息化将成为未来生产制造产业的主流技术特色。事实上,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与发展,传统行业正以裂变的速度接受着新一轮互联网浪潮的冲击,传统行业在被不断颠覆,新兴行业开始层出不穷,原有的工作结构也出现了巨变,各种工作岗位或是淘汰,或是新生。

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的职业教育应该如何参与变革,这一问题成为了职业教育新的机遇和挑战。职业教育应当随着社会科技趋势的发展而发展。历史的发展中,第一次工业革命解放了人们的双手,第二次工业革命实现了电气化、流水化,第三次工业革命中通讯工具的发明,实现了信息化。到了如今,各种高精尖技术的不断进步更新,对于传统的工作模式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考验。为了顺应新时代的人才需求,山东卓训华育IT开设了大数据、软件开发、网络营销等高新技术专业,同时摒弃了传统教育课程内容数十年如一日的弊端,根据每年技术的发展,对课程体系不断改良创新。

现如今,就业已经不再是“唯学历论”,比起一纸文凭,互联网企业对职业技能的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mytalenter.com/fzqs/fzqs/202305/14279.html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  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