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将迎来黄金坑的机会

盘面闲聊

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,沪指跌0.05%,报.92点,深成指跌0.03%,报.68点,创业板指跌0.04%,报.49点;盘面上,信息安全、国产软件、芯片等涨幅居前,石油、酿酒等跌幅居前。

上周五指数低开低走,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出。指数全天震荡下行,最终集体绿盘收市,创业板指领跌3.52%。个股板块跌多涨少,仅有色金属和商业贸易板块上涨,休闲服务、医药生物、食品饮料、非银金融和国防军工等板块走势较弱。市场环境方面,6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微降至51.3,低于5月0.7个百分点,显示受疫情反复和供应链受阻影响,但制造业总体仍稳步扩张。

周的大盘表现有些令人失望。在外围不断震荡向上的情况,A股和港股居然独自出现调整。主要的原因还是创业板涨幅太大了。需要调整一下才会向上。金融地产也是在政策不利的情况下跌跌不休。大盘又跌到了点左右的水平。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有些恐慌。更有的看空到点。但我认为,A股将迎来黄金坑的机会!特别是创业板,这次调整的幅度肯定不会像春节后那样的调整。春节后美股纳斯达克出现调整,美债收益率也不断飙升。核心资产不管有没有业绩都出现了大涨。这次外围环境比春节后要好很多。核心资产也只是有业绩有预期的在上涨而已。金融地产反而跌跌不休。所以,大盘很快就要企稳了!

另外,平稳跨季后央行重回亿元逆回购操作,流动性延续平稳态势。从技术面来看,沪指下触半年线,市场情绪低迷,北向资金净流出逾86亿元,量能小幅收缩,但仍维持万亿元以上。考虑当前经济稳步恢复以及央行操作维持稳健,预计大盘稳固后有望延续强势,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mytalenter.com/fzqs/fzqs/202206/13219.html